天然香料的获取办法_最新动态_新闻中心 _ 江门市新会区小冈远记塔香厂

天然香料的获取办法

作者:塔香厂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1-03  阅读数:616
共水蒸馏法:共水蒸馏法中原料直接受热,易焦化并会损坏某些香气成分,现在很少运用。
 
水蒸气蒸馏:水蒸气蒸馏是使水蒸气连续地流过容器中样品混合物来进行蒸馏的办法。该法避免了精油长期在高温下发作损坏分化、水解或聚合,使精油的质量和获取率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进步。
 
分子蒸馏:分子蒸馏法是根据分子运动的平均自由程的不一样,在极高真空条件(0.1~0.001Pa)使液体在远低于其沸点的温度下别离。是现在较好的一种蒸馏办法。
 
溶剂萃取
溶剂萃取法的长处是操作简单,且能够经过挑选不一样的萃取溶剂有挑选的获取香气成分。但是萃取液的残留和香气成分的丢失是萃取法的缺点。
 
蒸馏- 萃取法(SDE)
蒸馏- 萃取法将水蒸气蒸馏和馏出液的溶剂萃取两步合二为一,可把mg/L 级的挥发性有机成分从脂质或水质介质中浓缩数千倍。
 
超临界萃取法(SPE)
       超临界萃取使以临界温度和压力下的超临界流体作为萃取剂进行萃取的办法。该办法适用于易氧化、热敏性的物质,可得到纯度高、安全性好、芳香物质丢失少的风味物质。广泛用于从各种香料、草本植物中获取有效成分。

文章整理 塔香厂 http://www.jmyuanji.com/
手机:13555640619/13536097815
固话:0750-6401198    传真:0750-6403459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小冈仓前开发区

江门网站优化 : 亿阳策划 网址:www.jmyuanji.com 关键词:塔香厂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Copyright © 2015 远记香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50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