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香该如何点燃?_最新动态_新闻中心 _ 江门市新会区小冈远记塔香厂

塔香该如何点燃?

作者:  来源:http://www.jmyuanji.com   更新时间:2020-11-21  阅读数:132

  塔香叫锥香,宝塔香。香薰的,由植精油与香基质制成。因香型而有美容养颜、调节神经、营造气氛的作用。留香时间长,还能去除异味。接下来介绍怎样点着塔香:
  1、将塔香放置于不烧的上,置于托盘上比瓷碟、玻璃上,或许盛放焚烧型香薰的用品上。(注:一定要放在托盘上,避免发生火灾)
  2、用火机点着塔尖或许用引火线引燃,直至其焚烧殆尽,每颗塔香可焚烧5~8分钟。(注:焚烧塔香使要远离易燃易爆物品如窗布、报纸、打火机等)

       塔香厂
  能够手拿点着,但假如怕火的话能够放置好后在用防风火机点着,这样不会烧到手。
  也能够用镊子夹住塔香点着,但要注意力度,不要把塔香夹碎。
  铁镊子会导热,但短时间内不至于引燃塔香。
  顶级朝上摆放就行,碟子不要用铁的,会导热,要用陶瓷或许玻璃的。
  文章源自:塔香厂 http://www.jmyuanji.com

 

手机:13555640619/13536097815
固话:0750-6401198    传真:0750-6403459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小冈仓前开发区

江门网站优化 : 亿阳策划 网址:www.jmyuanji.com 关键词:塔香厂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Copyright © 2015 远记香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50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