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香拜佛真能改动命运吗?_最新动态_新闻中心 _ 江门市新会区小冈远记塔香厂

烧香拜佛真能改动命运吗?

作者:塔香厂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0-31  阅读数:618
每逢初一十五,巨细寺庙的生意特好,尤其是年头一、十五,烧头柱香不只报价贵,并且需要提早排队。有的人由于慕名某寺庙,千里迢迢,提早一、两天到这个寺庙前排队,即是为了烧香拜佛,以便求得新年好运。

除了到寺庙烧香拜佛外,还有人将佛请到家里供起来,并重金请专人开光。平常香火不断,并天天跪拜。

烧香拜佛真能得到神的保佑、求得好运,或许改动命运吗?

首先要正确认识佛,佛是啥?佛是大家精力世界的商品,可所以菩萨,也可所以天主,还可所以人或物,都是被大家神化,而成为崇奉的东西。

假如不被神化,任何佛像也即是工厂烧制的泥商品,自身没有太大的价值,也不行能为人类做任何事,更保佑不了谁。至于开光,更是一种造势的方式罢了,其自身没有丝毫效果。但一旦神化,再加上崇奉者一推重,就变得价值倍增,效果无穷了。这即是崇奉的力气、精力的力气。
也即是说,佛的力气都是崇奉者赋予的,是崇奉者的精力支柱,假如你没有这方面的崇奉,你看到的佛也即是一尊泥土烧制的佛像罢了,没有啥效果和力气。

就好比或人是某个家庭、某个安排、某个圈子的精力领袖、精力支柱,这些人都会将此人神化。但不是这个家庭、安排、圈子的人,也只是当此人看成一个正常的人罢了。

因而,佛是大家崇奉和神化的精力化身罢了,与其说烧香拜佛是敬奉神像,不如说是为了各自精力上的想象罢了,也是为了各自的需要。

每个人都知道,世上没有啥救世主,不行能你拜了泥烧的佛像,就有谁会来保佑你、帮你。但崇奉能够带来精力层面上的安慰和力气,起到了心思风水的效果。

心思风水能够改动人的思想、性格、言行等,一朝一夕,也能够在某种程度上改动命运。当然好的崇奉,会有好的改动,欠好的崇奉会有欠好的改动。

但所有改动,都是崇奉转化成心思风水的力气,从而来改动命运,所以这一切靠的仍是你自己。假如请求烧香拜佛,乃至临时抱佛脚,就有啥神来保佑你、帮你、给你带来好运,那即是痴人说梦,纯属于幻想了。


文章整理 塔香厂 www.jmyuanji.com
手机:13555640619/13536097815
固话:0750-6401198    传真:0750-6403459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小冈仓前开发区

江门网站优化 : 亿阳策划 网址:www.jmyuanji.com 关键词:塔香厂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Copyright © 2015 远记香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50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