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佛是最健康养生的运动_最新动态_新闻中心 _ 江门市新会区小冈远记塔香厂

拜佛是最健康养生的运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0-28  阅读数:597
    拜佛——纠正脊椎,消除腰酸背痛
    拜佛拜下去(俯首、折腰、曲膝)的时分是用“脚跟”作为支撑点,以脚跟支撑是“天然物理重心”,肌肉才不必严重费劲。胸腹部先尽量撤退,(至能见后脚跟),才把腰弯下去,最佳弯到小腹也能够贴到大腿,这个动作能够把脊椎两旁的肌肉都拉长放松,使得脊椎的缝隙能够摆开,这么对全部内脏和血流神经有很大的改进作用。全部拜下—跪的动作中,身虽动,而重心坚持不动(专心),(动中定)。

    又拜佛中双眼勿闭上,宜收摄目光,观照自个。若闭眼则姿态不稳,血压调理功用也会受影响。而且开眼与闭眼“脑波”不同,咱们拜佛是开发“觉性”功用,开发脑部高档统理功用,并非盲目崇拜。

    拜佛时双手本来是合掌,可是跪下去之前把双手先铺敞开松,按在地上作支撑,然后膝盖才跪下去。跪下去今后脚底要翻向上,人就坐在后脚跟内侧的中心(摆开足踝关节,一起刺激活化淋巴反射点),然后上身俯下来把眉心印堂的部位贴在地上,要注意始终双眼要翻开。这个动作能够纠正咱们的脊椎,由于人类为了要保持站立的姿态所支付的价值即是腰酸背痛,一般人站立的时分,腰的部位比较严重,所以腰椎都会向腹部的方向塌进入,这么会使腰部的脊椎一节一节挤得太紧形成压榨的妨碍(而影响腹腔中器官如:肝、胃、胰脏、大小肠、肾、膀胱……等功用)。拜佛能够铲除这个妨碍,也即是“消业障”——纠正塌进入的腰椎,使再度向背部的方向移出来,也即是把挤得太紧的脊椎都推开,铲除压榨。

    拜佛——添加肺活量,翻高兴量,并开发自觉之力
    拜佛,跪着头将贴地的时分,一起两只手很柔软轻松地向前伸出去预备来接佛(双足),手大约伸到离头顶一个拳头的间隔。一起两边的腋下要尽量地张开,它的意思是翻开咱们的心量,也添加肺活量,也即是添加肺部交流空气的量(添加带氧量)。在手伸向头部前面今后就把手心翻向上面,这个动作表明“我决定要转变自个的心境,来迎候佛的光亮”,也是“我要掏尽我的心来供养佛,一点都没有保留”,这个时分要观照咱们的手指头,像莲花的花瓣那么柔软轻松,不要用力。以双手的莲花来接佛(双足),这个动作是提示咱们莲花的敞开并不是靠外面的力气,而是靠内部自觉的力气,咱们的心花敞开也是相同。

文章整理 塔香厂 http://www.jmyuanji.com/
手机:13555640619/13536097815
固话:0750-6401198    传真:0750-6403459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小冈仓前开发区

江门网站优化 : 亿阳策划 网址:www.jmyuanji.com 关键词:塔香厂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Copyright © 2015 远记香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50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