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塔香舒缓心境愈疗心灵_最新动态_新闻中心 _ 江门市新会区小冈远记塔香厂

如何用塔香舒缓心境愈疗心灵

作者:塔香厂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0-20  阅读数:539
现代人日子严重,心思压力大,所以香道摄生法变成一种用来舒缓心境,愈疗心灵的时髦快捷方式,不管是精油疗法,仍是薰香疗法都很受大家的欢迎。长时间从事身心灵疗愈的星羽教师,今日来向大家引荐一种泰国的薰香疗法——塔香。

1、啥是塔香
塔香又叫锥香、宝塔香,香薰的一种,产自于泰国,由植物香精油与香基质制成。因香型而异,有美容养颜、调理神经、营建氛围的作用,留香时间长,还能去除异味。依据香型和成效塔香又分为好多种,像绿茶、玫瑰、桂花、海洋等。

2、塔香的成效
塔香蕴涵了植物精华,具有净化空气、灭菌除臭、抒缓精力、美容保健的成效。薰香焚烧后产生的香气藉由呼吸融入四经八脉,通过血液循环促进人体细胞的推陈出新,进步人体免疫功用,调理神经系统,使注意力会集,增强记忆力或改进精力,调解心境与心思状况,对失眠、焦虑、压力大、烦躁、懊丧、头痛等文明病有很好的成效。

假如心境欠好时,燃一颗塔香,可有用改进你的心境;气候湿润,家中气味欠好时,燃一颗塔香,可净化空气。平常,将一颗塔香放在衣柜里,还能起到防虫、去味、让衣柜耐久芳香的作用。

3、塔香的用法
塔香是十分干净而便利的,使用时,将塔香置于香坐或瓷盘中,点着塔香的香尖即可。每颗塔香在无风的状况下能焚烧20多分钟,留香很耐久,一般一天只需关键一个。塔香焚烧时会有细微烟雾,恰当开窗通风,香熏的作用会非常好。


文章整理 塔香厂 http://www.jmyuanji.com
手机:13555640619/13536097815
固话:0750-6401198    传真:0750-6403459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小冈仓前开发区

江门网站优化 : 亿阳策划 网址:www.jmyuanji.com 关键词:塔香厂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Copyright © 2015 远记香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50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