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茶道与香道的完美融合_最新动态_新闻中心 _ 江门市新会区小冈远记塔香厂

看茶道与香道的完美融合

作者:塔香厂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0-15  阅读数:530
慢、闲与静,是茶道与香道的共同要害。
而在品的进程中,每一次的细腻感触都是适当主要的。
当茶与香融合时,需求咱们在身心安静的状况细细品味才会有惊喜的发现。
自古以来,香道与茶道即是密不可分,两者彼此兼容,而不一致。

品香与品茶,都有个鼻观的进程。鼻观,是对香味的直接掌握,精确嗅出香的甜味、凉味、苦味、幽香、奶味等,为感知香味打好根底。

摘要
香品与茶品对香韵也很有考究。当香品的香气丰满时,会直至喉部,所以会有喉韵的感触,继而分散在胸腔,流荡在体内。优异的茶品,也考究“韵”这个字,如观音韵、高山韵、岩韵等等。

对香品,宋人即有“清、甘、温、烈、媚”五品之规范,而茶品也相同有各种不一样的香型,如花香、果香、木质香、陈香等,品茶“香、清、甘、活”的规范也早已广为人知。

要想茶道和香道有感受,最要害要够静。
在操作的进程中,能放下心中事,让身体得到放松,使自个的心灵得到安定,渐渐从香气中感悟人生。

来一场心灵的游览


在一炉好香与一壶好茶营造的芳香国际中,当代人可充沛感触到鼻孔的顺利、咽喉的甜美、身体的舒适、心灵的清净,体验一把香茶文明的独特魅力。


文章整理: 塔香厂  http://www.jmyuanji.com/
手机:13555640619/13536097815
固话:0750-6401198    传真:0750-6403459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小冈仓前开发区

江门网站优化 : 亿阳策划 网址:www.jmyuanji.com 关键词:塔香厂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Copyright © 2015 远记香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50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