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是怎么分等级的?_最新动态_新闻中心 _ 江门市新会区小冈远记塔香厂

檀香是怎么分等级的?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10-12  阅读数:480
究竟啥是真实的老山檀,这个疑问关于老山玩家,是没有标准答案的。玩就是一种探究,而探究是永无止境的。只能这么说,下一块入手的老山或许是最佳的。寻得喜爱的东西,是一种缘。
檀香的等级,一是取决于含油量,含油量越高,香味越浓越持久;二是香韵,这个取决于檀香中各种芳香物质的份额,好的香韵会有动人肺腑,身心愉悦的感受,而香韵同檀香的醇化有很大联系,如同陈年老酒,需求时刻的醇化。

就比重而言,沉水的老山比不沉的好。这个许多资深玩家都不认同。我也遇到过一些沉水老山,含油量大,入水急沉,但是香韵却不抱负,檀香浓郁但味冲,还有些檀腥味,甜、醇、凉的香韵几乎没有,估量是新料心材,未经醇化的原因,这样的沉水老山,很难说比不沉的好。
再说色泽,通常以为,色彩越深的老山檀,等级越高,如黑肉高于红肉,红肉高于黄肉,本来也并非如此。黑肉沉水率最高是不争的现实,这是由于黑色心材的木质部密度较高,但不是由于它含油量最高。
就檀香树的部位而言,油份含量最高的是它的根,次高的是接近地面的树干,然后跟着枝干越长越高,油份含量越来越低。而在树干的心材中,油份含量以正基地为最高,越接近边际则越低。从经验来说,浅棕色心材含油量高于深棕、黑色、及黄色心材。

总结一下参考答案:生善于印度适合区域、大龄的、根部的、基地的、浅棕色的、并陈放醇化过必定时刻后的檀香树心材,香韵最佳,等级最高。


文章整理: 塔香厂  http://www.jmyuanji.com/
手机:13555640619/13536097815
固话:0750-6401198    传真:0750-6403459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小冈仓前开发区

江门网站优化 : 亿阳策划 网址:www.jmyuanji.com 关键词:塔香厂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Copyright © 2015 远记香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50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