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灾减障业塔香的运用效果_最新动态_新闻中心 _ 江门市新会区小冈远记塔香厂

消灾减障业塔香的运用效果

作者:塔香厂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18  阅读数:688


(一)“消灾减障业塔香”的资料

佛人不妄语,“消灾减障业塔香”的资料并非商人写的宝贵五香、五宝、五谷、五药、五甘露所制成,笔者熊神进是把松树枯枝,地上枯叶,香树树胶、中草药、檀香粉、生果、小孩吃的饼糖、祖先穿过的衣服,信士交来法器被磨成粉,以及信士的抄经, 经教师持经念咒后,再交师兄形成宝贵的“消灾减障业塔香”撒播国内外,给众生去点着,烧障业。


(二)点着“消灾减障业塔香”,有甚么积德行善?

当点着“消灾减障业塔香”时,衪散发出的光和热,光,是生命之光,在焚烧“消灾减障业塔香”,咱们一边冥想,一边悔过,参观的亮,用火洗刷心灵,当心清净清澈以后,蕴藏于咱们本心的佛性才智,便能敞开显现。焚烧时的发生的热,温暖人心,这个时分你不再孤寂,你的慈善回到你的身边!

点着“消灾减障业塔香”不仅为缘主减业,还可供诸佛菩萨,下施六道众生,包含咱们的冤亲借主…等。由于“消灾减障业塔香”是笔者持经念咒形成,可让缘主的冤亲借主取得满意,全部鬼神众、全部冤亲借主取得满意,它们就不再干扰咱们。

1)  笔者持经念咒,把“消灾减障业塔香”的能量加强,焚烧时能够消除臭气、瘴气和秽气,净化家居空间负磁场,藉以镇宅化煞,护佑家宅。

2)  焚烧“消灾减障业塔香”能够提神、打通气脉,净化体内浊气,使精气神足。

3)  减轻自个的造业,得以化解作业、工作、爱情、健康、财富上各种的障碍,令咱们运势好上来。

4)“消灾减障业塔香”的资料来自施舍,你焚烧,你即是种下积德行善,此积德行善是殊性。


(三)怎么使用“消灾减障业塔香”?

在收到“消灾减障业塔香”后,包里有7件塔香,每件独立包装,取一件放在家里洁净当地,用一小碟子盛着,用火点着,一件塔香能够焚烧约20分钟,焚烧进程把积德行善粉熏起来,有烟,这个时分, 缘主双手合什,1) 悔过自个的差错;2) 洁体净心。彻底烧尽即可。


文章整理:塔香厂 http://www.jmyuanji.com/
手机:13555640619/13536097815
固话:0750-6401198    传真:0750-6403459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小冈仓前开发区

江门网站优化 : 亿阳策划 网址:www.jmyuanji.com 关键词:塔香厂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Copyright © 2015 远记香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50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