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_最新动态_新闻中心 _ 江门市新会区小冈远记塔香厂

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22  阅读数:887

制香为塔:
一来象征对神明登峰造极的敬畏和顶礼,
二来,点烧利便,循序渐进,出烟美妙,观烟自定。
 
现代制香工艺的延展,赋予了塔香全新的赏用雅趣,
在塔香底部开孔,从上点烧,烟往下走,被称之为倒流塔香。倒流香,又被称为“下流香”,并不是意义上的“残格下流”,而是由于它在视觉上给大家一种烟往下流出的境象。




配合形式各异的倒流香炉使用,流烟精妙,有如瀑布垂淌,有云海叠化,各具神韵。
坐忘,香如其名,静默观悦,云中有奇,淑怡闻爽,忘我醉真。
这真是将塔香写意写实的那种美,表达的淋漓尽致。



檀香山选用含油量极高的老山檀心材木粉所制塔香,点燃后顶部青烟开释,就可以看到白色的烟开始从底部往下慢慢渗出,并会萃,烟雾如水流般潺潺往下流淌,不一会儿便溢满香炉,如同山涧潺潺溪流,袅袅流入心间……



因为烟雾比空气稍重些,烟雾在空气中会往下沉淀,当烟雾逐渐混进空气中,烟就变轻了,于是形成先如水流般缓缓往下流淌,然后逐渐袅袅上升的奇妙景观,这也是此款香炉最大设计亮点所在。




更多内容:
塔香厂 
更多资讯
更多产品 

手机:13555640619/13536097815
固话:0750-6401198    传真:0750-6403459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小冈仓前开发区

江门网站优化 : 亿阳策划 网址:www.jmyuanji.com 关键词:塔香厂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Copyright © 2015 远记香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50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