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那边用沉香线香?_最新动态_新闻中心 _ 江门市新会区小冈远记塔香厂

何时那边用沉香线香?

作者:admin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9-15  阅读数:586

一、何时?
品茶时
香与茶自古以来便是绝妙的搭配,泡一壶清茶,焚一支线香,邀上几位挚友,围坐在一起泛论谈天,真是不错的享受。一炷清香点起,能敏捷地让精力放松下来,也能让人更快地进入品茶的清静状态。

弹琴时
点燃一支沉香线香,抚奏一把古筝,琴声婉转,香气悠悠,集视觉听觉嗅觉于一体的享受,余音绕梁三日不停,大概便是云云吧。

念书时
古代把闻香看成一种崇高的纯粹的享受,“红袖添香夜念书”便是一种最闲适最有韵味的逸趣。燃一柱香,默坐在窗前读一本喜好的书,于地步中平添了一份超然。

写字时
屏气凝思,思接千里,这是练书法之人所寻求的地步,若再闻一柱沉香,幽凉馥郁的香气本就会让人安顿心神,在训练时也会有颇多的资助。

二、那边?
玄关(进门处)
香自古便是生存礼节中的一部门,在您紧张的客人来访前或是市肆门市的入口处燃一支香,雅香待客是君子的另一壁儒雅热情的待客之礼。又称:迎宾香。

书房及客堂
在辛劳奋累了一天之后想要刚送一下紧张的神经,沉香所散发出的深凉之感来洗炼只属于本身的紧张空间。

办公室
办公室情况宜优雅洁净,点根线香可杀菌去异味。事情之时,偶然闻到一丝丝沉香,神清气爽,办事能提起精力。

小我私家私房
在繁忙的逐日生存中,逐阵势去发明、找寻本身稳固(平静)时候。用本身喜好的香品试着让香的味道能填满氛围中,再配以静听的音乐让你淡定天然。

佛堂
礼佛祭奠先人的厅堂,把吊唁和蔼的味道,做为每天最虔敬的作业。

本文章来自:www.jmyuanji.com

手机:13555640619/13536097815
固话:0750-6401198    传真:0750-6403459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小冈仓前开发区

江门网站优化 : 亿阳策划 网址:www.jmyuanji.com 关键词:塔香厂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Copyright © 2015 远记香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50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