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普渡有哪些禁忌呢_最新动态_新闻中心 _ 江门市新会区小冈远记塔香厂

中元普渡有哪些禁忌呢

作者:admin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9-09  阅读数:497

1.忌子夜晾衣服
湿衣服容易让游离电波黏着在上面,不容易脱身,在幽灵到处出没的鬼月里,子夜晾衣服就像在设陷阱抓鬼,它不找你贫苦找谁?

2.忌蓬首垢面睡觉
鬼月时,到处都是在外游荡的孤魂野鬼,要是蓬首垢面,警惕被它们误以为同类,硬要叫你起来谈天。

3.生理期的禁忌
民间以为妇女同胞在生理时期身材不洁,诸如动工、祭奠等事变都不宜在场寓目,以免冒犯神灵,导致不幸,或使得工事无法顺遂举行。

临时岂论这种说法有无凭据,但女性同胞在生理时期真的会由于身材状态导致自身磁场不稳固,容易受到其他壮大磁场的影响,以是照旧要多审慎。

4.忌子夜庆生
七月生的人有点可怜,在晚上庆生时多数会出现一些不了解的「人」一起唱生日快乐歌,照旧改到白昼庆贺比力好。

5.忌捕获蜻蜓及螽斯
民间以为这两种虫豸是幽灵的化身,胡乱捕获牠们,警惕引鬼上门。

6.忌说鬼字
中元普渡这一天,幽灵险些倾巢而出,无所不在,尤其是普渡法会的现场,肯定是「鬼」满为患。

以是在中元普渡时,最好谨言慎行,除了忌说「鬼」字之外,也别天花乱坠胡乱语言,警惕幽灵就在你身边!

7.忌乱踩冥纸
冥纸是献给幽灵的祭品,在点火时,幽灵们会聚集在阁下抢拾,要是你在点火冥纸的时间乱踩乱跳,难保不会拦阻到它们的举措,幽灵们负气之余,天然会对你倒霉。

8.忌乱拍他人肩头
这项禁忌跟民风有关,民间以为每小我私家身上都有三把火,聚在两肩及头顶上,会让幽灵不敢近身。因此,在幽灵最多的中元普渡时随意乱拍他人肩头,岂不是想拍熄对方的火,让幽灵找他的贫苦?

本文章来自:www.jmyuanji.com

手机:13555640619/13536097815
固话:0750-6401198    传真:0750-6403459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小冈仓前开发区

江门网站优化 : 亿阳策划 网址:www.jmyuanji.com 关键词:塔香厂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Copyright © 2015 远记香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50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