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香拜佛时该说什么_最新动态_新闻中心 _ 江门市新会区小冈远记塔香厂

烧香拜佛时该说什么

作者:admin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9-06  阅读数:652

烧香自己非常好,祈请长命康健、无病无灾,这固然是有效的。不外要记着,不要抛下重要的题目,只说次要的题目。我们最重要的题目是什么呢?在烧香的时间,第一个要祷告的便是:愿统统诸佛菩萨加持于我,让我相续当中无数世来伤害我、令我在种种地狱、饿鬼、畜生等三恶道、及人、天、阿修罗等六道循环中不停流转的因缘,即贪、嗔、痴、慢、疑等统统烦末路悉皆消除!


令我生起大慈大悲、菩提心、救济、持戒、忍辱、精进、禅定、伶俐等波罗蜜多,速速离开循环之苦到达永世愉逸的菩提果位吧!愿统统诸佛菩萨保佑我、加持我,令我在此生得到人身之际,能补救天下统统有情怙恃众生、速速证得佛陀果位!


要是我本日生不了佛,那就令我往生西方极乐佛国,在阿弥陀佛那边修行佛法吧!证得佛陀果位之后,我即能报酬统统众生的恩惠!祈请令我到达云云殊胜的因缘吧!为成办这个目标,让我此生中修佛法的统统因缘,即善缘、福禄寿财、伶俐、慈悲、德能等统统顺缘悉皆增长吧!将修如许殊胜法的统统违缘,分外是疾病、劫难、痛楚和停滞等等统统停滞和违缘悉皆消除吧!


与我有关的每一小我私家,令他们消除统统违缘、俱得统统顺缘!包罗我的后代、我的怙恃、另有我的亲友挚友等,令他们阔别统统疾病、劫难等违缘,得到统统顺缘,而且令他们心如法、法如正、正如道、速速证得佛陀果位吧!


我们要云云祷告烧香,如许既没有放弃重要的题目,也到达了次要的目标,现前和毕竟都圆满。

本文章来自:www.jmyuanji.com

手机:13555640619/13536097815
固话:0750-6401198    传真:0750-6403459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小冈仓前开发区

江门网站优化 : 亿阳策划 网址:www.jmyuanji.com 关键词:塔香厂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Copyright © 2015 远记香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503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