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佛和信其他宗教有什么差别__最新动态_新闻中心 _ 江门市新会区小冈远记塔香厂

信佛和信其他宗教有什么差别

作者:{NAuthor}  来源:{NSource}   更新时间:2015-06-17  阅读数:486
我们要准确地了解佛。所谓“佛”,便是伶俐;佛法提倡的便是伶俐。有伶俐才不起烦末路,有伶俐心田才不会被扰乱,有伶俐才可以挣脱痛楚。这也是释教和其他教派的差别之处。

佛不是神,佛道不是神道,二者必须要明白白。如今许多人把佛当成神了,把佛道和神道等量齐观。若你修法术,末了修出法术来了,末了就成神了;要是你修伶俐,心田的伶俐圆满了,你就成佛了。

在印度示现成佛的释迦牟尼佛不是真佛,他的自性才是真佛。他的自性和我们的自性是无二的。

他回归自性了,然后报告我们“大家都可以回归自性”,他教给我们回归自性的要领。根据他的要领,我们回归自性了,我们也可以成佛,我们成绩的是释迦牟尼佛的法身。这个时间,你和释迦牟尼佛的法身是一体的。

信佛和信教是完全差另外,不克不及等量齐观。其他有些教派也可以说是在引导众生,也让众生行善法,但是二者在毕竟上是差另外。所谓成佛,是要成伶俐,让伶俐圆满。以是,大家要有伶俐,明理很紧张。明理才可以孕育发生信心,明理了才有成绩。
手机:13555640619/13536097815
固话:0750-6401198    传真:0750-6403459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双水镇小冈仓前开发区

江门网站优化 : 亿阳策划 网址:www.jmyuanji.com 关键词:塔香厂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

Copyright © 2015 远记香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50310号